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院系概况 >  系情介绍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商务产学国际班)介绍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商务产学国际班)【本科,学制4年】

    培养方向:本专业突出国际化视野和产业实践。采用全英语教学,与世界名校接轨,培养系统掌握经济学、管理、国际商务、国际贸易的理论和分析方法,又具备解决开放经济条件下的国际商务领域实际问题的技能,并能具体操作、会经营管理、具有国际视野及创新精神,具有高尚职业道德的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商务管理人才。

    主要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学、会计学、货币银行学、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国际贸易、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商务、外贸函电、跨国公司经营管理、国际投资。

    就业方向:在跨国公司、外向型企业和外资企业等从事国际商务及国际化经营;在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及政府机构从事对外经营管理、政策法规制定与实施,以及国际化商务活动策划。

国际商管系成立暨国际班开班

 

17国际商务国际班团日活动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