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度述职大会顺利完成

作者:经管团学新闻网络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07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月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莞城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述职大会。东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吕琦元,莞城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潘荣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继云,学院党委书记杨继学,副院长刘川、黎伟,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湘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杨继学书记主持。

大会伊始,刘继云代表学院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从理论学习、制度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提升、师德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国际化发展、思政工作、经管特色项目等10个方面对学院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学院未来要以申请AACSB认证、硕士学位点为契机整合学院整体资源,提升学院整体竞争力和知名度。

E5B3

 

刘继云作学院2019年工作总结


吕琦元对学院2019年度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将学院的发展总结为特色化、多元化、品质化三个特色,并勉励学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部署,未来紧跟学校发展大局,继续为学校建设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做出贡献。

 

吕琦元提出新年展望


随后,潘荣新解释了本次评议工作的注意事项和评议方法,在座的教职工根据工作人员的指引对学院中层干部进行现场网上评价。

 

潘荣新书记主持中层干部评议工作


本次述职大会全面回顾了学院2019年度的工作,有利于我院教职工了解学院整体的发展状况和发展方向,有利于凝聚学院力量,为学院2020年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邹馨、陈星宇;一审:邹馨;二审:刘文渊;终审:黄湘)

学院2019年度述职大会现场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