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16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5月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返校工作会议在莞城校区4418举行,院领导刘继云、杨继学、刘川、黎伟、黄湘及辅导员、办公室人员在线下召开会议,2016级全体班主任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参会,黄湘主持会议。

会议对《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通报了毕业生分批返校时间安排,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学生到校当天的工作指引,学生在校的社区管理、就餐管理、活动管理、健康管理、制度约束等管理制度,保证学生在校期间的身心安全。

会议要求每位班主任要召开班级会议,让每位同学知悉返校安排,做好相关准备;同时要引导毕业生认清形势,及时调整就业策略,顺利毕业、及早就业;要求班主任在学生返校期间参与迎接或走访宿舍工作,让学生温暖离校。

班主任表示,这是特殊的一届毕业生,会把学校的要求传达到位,尽力帮助他们做些事情,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职业观、就业观,做好帮扶,助力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