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经济与金融专业2018届毕业论文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22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保证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选题和论文写作工作的顺利开展,金融系于2017年12月22日上午在3309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金融系所有毕业生指导老师以及系2018届全体毕业生。

  

金融系 副主任许桂华博士 主持

    大会特意邀请金融系陈端计教授,他从毕业论文写作的特点和意义、毕业论文选题的思路与要求、毕业论文的写作结构与要求、毕业论文的写作程序与注意事项等方面对毕业生做出了具体指导。陈教授表示,毕业论文是在学生完成课程培养的基础上对各门学科理论知识综合运用的标志性专业成果,强调做好选题工作、写好毕业论文的重要性。

    本次大会对2018届毕业生做好选题和论文写作具有指导意义,能够有效保证学生顺利完成论文写作工作。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