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专题调研指导会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09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18年5月8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开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由副校长马宏伟带队莅临经济与管理学院4417会议室进行本科教学工作专题调研。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继云、副院长帅建华、党总支副书记劳丹以及各系正、副主任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马宏伟副校长指出以能力为导向精心设计和论证,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以学生为中心,认真做好调研对标,充分调动全体老师的积极性,共同参与,共同实施,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刘继云学院长针对调研提纲进行汇报了评估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工作进展、质量立校、专业建设、创建新产业学院的设想与准备、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的重点与难点。各位前来指导工作的领导也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院在本科教学工作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

    随后,其他参会的成员也就本科教学教育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互相交流和探讨。

本科教学工作专题调研指导会议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