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教师为东莞2所高校作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按照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刘川教授作为广东经济形势报告团成员,深入到我市2所高校作了2场“2018年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专题报告会6月27日在该校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出席报告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6月28日下午,在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报告会上,该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戴炳源,副校长李光玉,党总支副书记宫峰,以及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出席报告会。

    在两场报告会上,刘川教授从“2018年第一季度广东经济形势”、“广东四十年发展历程”、“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新要求”、“东莞社会经济发展”等四个方面展开,用丰富的数据生动地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广东经济“稳中向好”的形势发展以及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列的成就。刘川教授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四次重要指示,分析了“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指示要求。在报告中根据东莞优越的地理位置、特殊的人口结构和经济结构等特点展望了东莞未来经济发展的新征程。

    本次报告会让2所高校的广大师生深入了解了广东经济当前的发展形势,为广东经济建设取得的成绩而感到自豪,同时对广东未来的广阔前景充满信心。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