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一行赴上海理工大学就国际商科认证与专业建设进行调研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03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1月1日,我院黎伟副院长与国商系洪志远主任拜访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该院于2018年4月通过AACSB首次认证,是少数通过认证的非985非211院校。

会议由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峥教授主持,与会的上海理工人员包含国际化认证办公室、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与金融系的主要负责人。双方就AACSB认证、国贸与金融专业的未来发展以及国际班建设等议题进行深入讨论。

会后,黎副院长一行参观了上海理工大学的经济管理实验中心。该中心于2006年取得教育部颁发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称号,于2016年被授予国家级现代企业运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是上海理工大学唯一获得”双国家级“称号的专业实验中心。实验中心除了涵盖经济管理类课程所需的实验所需设备,中心管理人员还会针对学科发展与技术进步,自行研发设计符合该校课程所需的软件与硬件。

我院在学校加快建成高水平理工科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号召下,积极思考融合学校强项与地方特色,前往具有借鉴意义的一流理工院校进行调研工作,广泛吸取成功经验,为“新商科”建设思想注入活力泉源。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