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顺利开展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进一步调动我院教师教学积极性,鼓励教师积极钻研教学,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14日下午,在3309号教室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经管学院领导与全体专任教师观摩本次比赛,评委由教学督导、专任教师与学生组成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异彩纷呈,气氛活跃。每位参赛教师精神饱满,充满热情,在课件、板书及互动等环节都展出了扎实过硬的教学能力。参赛教师们能够结合所讲授课程的特点,融入“课程思政”的元素,并结合大量实例,注重教学情境设计,将教学内容科学、合理地处理,深入浅出地讲解知识要点,阐释科学道理,拓展知识深度与宽度,给现场的评委与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C4B4

参赛教师演讲


在比赛的最后,陈端计教授对参加比赛的教师做出点评。陈教授表示,观摩本次比赛后非常有收获。陈教授希望教师们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学会突出重点与难点,要融会贯通、触类旁通、乐于沟通、通俗易懂。

6FABC

教授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公正、严谨的评判,本次青年教室教学比赛由程守红老师获得一等奖,段宁老师和郑静老师获得二等奖,郭方方老师、刘田老师、许桂华老师和李蓬实老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反响热烈,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教育理念、展现教学风采的平台。相信通过本次比赛,我院青年教师能够不断改进和完善教学方法,不断提升自己以促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建设。

88DD7

合影留念


29094

合影留念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