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财金系经济与金融专业调研成果研讨会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在结束了11月底对宁波大学商学院和浙江万里学院的专业交流考察之后,为了更好地落实财金系专业建设的任务,我院财金系与2019年12月5日下午2点半在4420会议室召开了经济与金融专业调研成果研讨会。学院教学副院长黎伟与财金系系主任陈海东共同主持了会议。

会上,黎伟副院长对目前财金系的专业建设情况和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并强调财金系各专业需增强专业特色,以吸引更多优秀学生。同时,专业建设还要重视校企合作,将各专业的校企合作做出亮点和特色。陈海东主任总结了宁波大学和万里学院考察之后的专业建设经验,提出在未来课程体系建设中加入新的教学模块的思路。

最后,财金系各位老师根据本系的专业建设和教学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大家畅所欲言,交换思想。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