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赴广东工业大学进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复试面试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3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20年物流工程与管理、项目管理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于2020年5月15日进行,共有面试与笔试两个环节,共有12名考生进入复试环节。研究生复试面试环节时间为每位考生30分钟,考核方式为线上个人面试,内容包括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和英语口语三个部分。我院副教授冯志军、钟耀广受邀全程参与了此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面试环节。

在广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东莞)与广东工业大学联合培养协议的大框架下,我院与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开展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联合培养。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采用双导师制,第一学年在广东工业大学完成课程修读,第二、第三学年在我校完成其科研实践(专业实践)和学位论文工作。2019年9月,我院已经成功开展第一届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的联合培养,首批4名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将于2020年9月来我院学习。

近年来,我院积极谋划学科建设与发展,通过与昆明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学校开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积累硕士研究生培养经验,为我院硕士点申报打下坚实基础。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