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BGA中国认证总顾问来访我校经管学院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4月2日下午,BGA中国认证总顾问、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王重鸣莅临我院指导BGA认证工作。经管学院刘继云院长、黎伟副院长、刘川副院长、黄湘副书记、认证办洪志远主任以及龚志周老师等认证工作成员参加会议。会中王教授与我院领导深入讨论学院的使命、愿景,根据现有资源与未来发展规划量身定制我院发展战略。随后针对认证报告的撰写与修改,王教授一一提出指导建议,同时进一步确认我院的BGA认证进程,加速通过BGA金牌认证。

16B33

次日(4月3日),我院召集BGA认证中样板专业的示范课程任课教师与王重鸣教授针对认证标准如何嵌入示范课程进行研讨。BGA认证要求经管人才的培养过程中,专业必修课程需在绿色、数智与可续三个方面有充分的体现。学院按要求将认证理念加入到专业课程的具体内容中,以王教授的建议为基础方案,打造我院一批责任可续的课程,夯实人才培养体系。整个研讨在王教授与专业老师的热情问答中结束,与会教师均收获颇丰。

34F8C

(撰稿:洪志远; 一审:刘小群; 二 审:洪志远; 终审:黎伟)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