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和出席学校党代会代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6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莞城校区小剧场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和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副书记吕琦元莅临现场指导,学院109位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继云主持了会议。

会上,宣读学校党委两个批复文件后,杨继学同志作委员会工作报告,从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学院取得各方面优异成绩和党费收缴使用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就今后工作提出目标、思路和举措。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监票人名单,大会进入投票选举环节。

  有选举权的58名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5名学院党委委员和8名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吕琦元同志对当选学院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寄语经管学院党委要团结学院师生,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秀的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和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华诞。

中共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