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告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党员受聘为东正社区党工委书记助理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114日下午,东正社区党工委书记大学生助理聘任仪式在东正社区顺利举行。莞城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杨继学,东正社区党工委书记苏健翔和经管学院学生党员袁中庭等人出席了聘任仪式。

刘键书记指出,在校大学生党员挂职社区书记助理是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是推动学校与街道深度融合和实现社区多元治理的典型示范。

杨继学书记表示,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党员能在东正社区挂职社区书记助理,是非常难得和珍贵的社会实践平台,可以锻炼提高能力和综合素质,推进学生职业化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希望学生在社区挂职助理能够充分发挥先进性,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为社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发扬莞工学子求真务实的精神,经管学院会继续为社区提高治理输送更多的优质人才。

随后,东正社区党工委书记苏健翔为袁中庭同学颁发社区书记大学生助理聘书。

袁中庭同学发表感言,感谢莞城校区管委会、经管学院领导们和社区书记的信任与厚爱,并表明将紧跟社区书记的脚步,协助书记完成好日常工作。

最后,苏健翔书记表示,对东莞理工学院选派大学生党员走进社区担任书记助理表示感谢,将会为社区书记助理开展工作搭建良好平台,精心开展实践指导得到锻炼,鼓励袁中庭同学不怕吃苦,要在吃苦中锻炼,在吃苦中成长。同时,也期望社区能与学校间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