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告 >  正文

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公示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了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保证发展新党员的质量,现将发展对象成昕等44位同志的有关情况进行公示,以便广泛听取意见,具体名单附后。

经支部委员会审查和研究,拟在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公示时间为2020年5月25日至2020年5月29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会反映公示对象在政治思想、纪律作风、现实表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受理党支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会

地址:莞城校区教学楼4417室;

电话:13925735232

附件: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名册

 2020上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名册.xlsx



中共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5月25日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