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培训课第二课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06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13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预备党员培训课第二课于莞城校区3202课室成功举行,担任本次党课主讲人的是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劳丹。

本次培训课的主题为“全面从严治党,与时俱进,面向未来”,劳丹从我国发展现状、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中外文化的碰撞交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结合理论知识与个人独到见解,分析十九大后新党章的“十大变化”,让预备党员对党章党规有了深刻的理解认识。同时,劳丹殷切希望每一位预备党员严格自律,与时俱新,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正式党员。

本次党课让预备党员明晰了党的新方针、新动向,提高了对党的信心和热情,有助于其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加强党性修养。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