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2月13日,国际贸易与创新创业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以下简称为“国创系学生党支部”)于莞城校区经管学院3307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支部党员开展了分享交流。林旭坤同志以新时代的“血肉长城”为话题做了分享,他表示在思想方面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在行动方面爱国、敬业、奉献;罗立濠同志以公安边防,戍边战士为话题向伟大的中国军人致敬;紧接着陈丹玲同志以筑梦海天的强军先锋——张超的英雄事迹为例展现了自己立志报国的信念;徐琳同志以新时代的青年榜样为例探讨了在校大学生如何以先进为榜样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其他党员同志分别从爱国、新时代的要求和党员先锋建功立业事迹为出发点,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想上、行动上、生活上和工作方面深刻分享了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主题分享的形式,加强了支部党员同志间触及灵魂的深入的思想交流。支部临时负责人叶惠如同志希望继续保持这种互相促进的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同时向优秀青年榜样、党员先锋们学习,争当新时代建功立业的排头兵。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