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系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1/06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19年1月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莞城校区3302课室顺利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劳丹老师、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临时负责人邓毅青老师、辅导员张新建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临时负责人邓毅青主持,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汇报了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党性分析报告情况并反馈征集到的意见建议。

    随后,支部党员们逐一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党性观念等方面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同时,会上公布了民主评议初步分数情况。

    最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临时负责人邓毅青对本次会议的情况进行总结,要求党员们认真查找支部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梳理,提出有效的整改措施,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深刻剖析自身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跟党的政策导向,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