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财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月3日下午,财金系教工党支部在莞城校区4418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海东主持,财金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海东向党员们通报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解读民主评议党员的程序和要求,以及反馈谈心谈话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报告党支部工作情况。随后陈海东书记根据个人党性分析报告和《东莞理工学院党员民主评议表》的内容带头发言,指出了自身作为支部书记当前仍然存在的问题,一是“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力度不够;二是工作上的拓展和创新精神不够;三是在推进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等重点工作中担当不够。接着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等情况,就自身在政治方面、思想方面、作风方面、纪律方面、本职工作等方面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互评阶段,党员同志本着从严从实的要求,敞开心扉直面问题互提意见,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等方面找出思想深处的原因,真诚为他人指出存在的问题。

    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财金系教工党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要努力在教学科研中更好地发挥支部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