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系学生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19年4月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系学生支部于莞城校区2208课室顺利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湘、管理系学生支部临时负责人邓毅青、辅导员张新建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了现场。

    会议由管理系学生支部临时负责人邓毅青同志主持,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方法进行选举,候选人邓毅青同志以18票,伍境珠同志以17票,覃东宝同志以15票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即,新一届委员召开了委员会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方法进行了书记的选举投票和委员的分工讨论。根据选举结果和研究讨论,邓毅青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接着,伍境珠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覃东宝同志任宣传委员。

    最后,新一届支部书记邓毅青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立足新起点,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