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系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019年9月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莞城校区2212课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邓毅青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了现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邓毅青主持。

活动伊始,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邓毅青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专题党课,为党员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向党员们报告个人的学习体会,强调党员们要不断有新进步新领悟,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

学生党员们围绕主题积极发言,纷纷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感想感悟。学生党员曹锐冠认为党员要强化理论武装,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为民服务解难题,为民谋利、为民尽责。学生党员吴敏珊则认为主题教育本身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党员要敢于直面问题,敢于修正错误。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有利于引导党员们更好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