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财金系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了让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入党初心,经济与管理学院财金系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9月19日下午在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小剧场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集体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视频。视频带领党员们一同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深刻理解初心含义。在观看视频后,党员们依次分享心得体会,感知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心怀责任,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活动第二项,支部书记发言。财金系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莫晓红同志借用入党誓词中的“随时随地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这句话,与在场党员们分享自己入党以来的体会,同时还总结本次党员活动,指出参与与党有关的工作,它不只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个提高自己、培养他人的平台。要知道自己什么应该做和什么不应该做,从小事做起,发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每位学生党员都发表了自己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和计划,希望可以以自我微薄的力量,投身国家建设,挑起国家发展的重担,实现自己的梦、民族梦、中国梦。

最后一个环节,到场的财金系学生党支部党员们一起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此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

整个党日活动的开展,提醒支部党员同志们不忘入党初心和使命,时刻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丰富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财金系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提高组织生活质量。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