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经管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1月12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莞城校区3号教学楼3402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院长刘继云和党委书记杨继学先后进行了讲授,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各系正、副主任,辅导员以及学院师生代表聆听了党课。

刘继云院长党课题目为《新商科的发展暨人才团队的建设与完善》,讲述了个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随后,刘继云院长从专业角度,介绍了“新商科”的背景与内涵,提出新商科建设要以国际认证作为国际接轨重要手段,以申报硕士点作为学科专业建设的抓手,以双万专业和金课建设作为新商科建设的基础,重视柔性人才引进,精准引进短缺的优秀青年博士,加强科研和教学团队建设。

随后,杨继学书记作题为《学生健康安全师生联动,有效协同的机制构建》党课,提出学生健康安全要通过师生联动,在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和师生健康安全方面建立有效协同的应急机制,主动承担责任,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学生干部的作用,让更多学生积极地参与和配合该机制的实施。

此次专题党课,是我院扎实开展“不忘初习、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之一,在结合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和专题调研成果的基础上的形成的调研报告。(温嘉明、王学斌/图文)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