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座谈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15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19年6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莞城校区3307党员活动室举行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座谈会。莞城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潘荣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湘、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邓毅青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了现场。座谈会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邓毅青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黄湘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和青年工作,特别重视用五四精神教育引导青年。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对全国青年提出了六点要求;同时,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方针、路径。

随后,在座党员围绕主题积极发言,纷纷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了自己对五四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学生党员杜晓欣认为爱国主义是五四精神的核心,报国理想是青年行动的方向,集体奋斗是青年报国的路径。学生党员曹锐冠表示新时代新青年继承五四精神,就是要努力奋斗,积极作为,把青春奉献给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莞城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潘荣新作总结发言,强调党员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学生党员的优良风采。

本次座谈会效果显著,加深了青年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以及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理解,引导青年师生燃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的激情。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