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广东蓝居鸟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10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一、公司简介

    蓝居鸟的企业使命-提升中小企业效率,降低企业成本,构建企业核心竟争力。蓝居鸟以软件、金融、原材料为核心,通过专业运营,用心服务,完善客户体验,全面优化企业信息化。   

    目前蓝居鸟已为企业开展了找厂房、装修、办公家具、空调电器、软件信息、原材料统采、金融融资、法律顾问等一站式服务。厂房帮和装修帮两大模块已投入市场使用。

二、发展历程

2009年成立东莞信发置业顾问有限公司。

主营工业厂房、工业用地的出租出售,仅7年就实现1000多万元的收入并在珠三角在同行业中名列前三。

2012年成立香港永利达国际集团公司。

东莞首个资质齐全的创新产业孵化平台,规划超前、功能完善,企业发展空间全面跃级、吸纳各行业精英企业进驻发展。从行政、金融、人才等全链发展资源到物业、消防完备设施,集合百万平产业园,领先市场,推动企业的高效成长,铸就一站式产业发展平台。

2016年成立东莞市厂房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致力于用科技提升中、小、微型企业效率,降低企业成本,增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一家互联网大数据公司。

2017年成立广东蓝居鸟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厂房出租与售卖、装修、计算机软硬件等,致力于打造高效率、低成本且值得信赖的聚焦于中、小、微生产制造企业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三、招聘岗位

原材料业务员

1.  具备良好的市场调研、分析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的优先

2.  服务意识强,工作认真仔细,对价格敏感,有较强的议价及谈判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具备职业素养。

薪资:3000--30000+

业务跟单员

1.  接收客户订单,核对确认回传;

2.  根据客户的交货排期,制作交货计划并发布给相关部门;

3.  做好客户投诉处理事项;

4.  月底与客户进行交货对账,并对所开票的款项跟进。

薪资:3000--8000

采购跟单

1、接收客户订单,核对确认回传;

2、根据客户的交货排期,制作交货计划并分发给相关部门,处理好沟通衔接工资;

3、做好客户投诉处理事项;

4、月底与客户进行交货对账,并对所开票的款项跟进;

5、同客户保持联系增加沟通,了解客户所需,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薪资:3000--8000

PHP开发工程师

1.   负责管理系统的开发与扩展;

2.   负责数据库开发与维护,提高程序运行效率,保证管理系统稳定、安全的运行;

3.   负责随时根据最新的需求对项目进行调整,按时按质量的完成日常公司业务的编程开发技术工作;

薪资:5000--12000

客服文员

1.  1年以上经验文员或助理、客服工作的优先;

2.  电脑操作熟练,熟练使用OFFIC办公软件,工作细心,责任心强;

3.  中文,汉语言类毕业生,有意向互联网运营发展的优先录用。

薪资:3000--5000

行政招聘专员

1.协助招聘主管完善招聘体系;

2.根据企业战略目标、部门人才需求计划以及发展情况制定企业人才招聘计划;

3.负责招聘信息的起草和招聘广告的发布工作;

4.进行应聘人员的简历甄别、筛选、聘前测试、初试等相关工作;

5.负责应聘人员资料库的建立和维护工作;

6.负责办理人才录用的相关手续等工作;

7.寻求与人才市场、招聘机构的合作,并与其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薪资:3000--5000

四、公司福利:

社保、年终奖金、各类补贴、集体旅游、股权激励、晋升培训、带薪年假、全勤奖。

                              

联系方式:李小姐:13760670330

                  400-8821-333转806

公司地址:东莞市南城区宏远路11号宏蓝途众创园A栋A401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