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东莞熙合贸易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公司简介:

东莞熙合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第三方独立验货公司,成立于2004年,拥有40多位在职验货员。客户面向欧美、韩日、印度、巴西、南非等多个国家. 业务范围涵盖3C电子、家居、户外、汽配、仪器、礼品、厨卫、服装、家电等等领域。目前本公司有意向电子商务方向转型并多方向扩展本公司的业务。现急需招聘以下有贤之士,与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验货部门业务员岗位职责:

主要工作任务:

1)客户有验货需求时,联络国内外客户及生产工厂,安排关于验货事宜

2)整理技术资料,持续跟进客人并核对相关资料;

3)联络供应商与验货员,安排验货事宜;

4)更新验货日程表;

5)验货报告初审;

6)达成季度销售任务;

其它工作任务:

7)稳定客户关系,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8)持续开发新客户

9)网络媒体文案推广(LinkedIn, Facebook, Blog等);

10)负责检验统计和其它相关资料整理工作。


任职资格

1)22-35岁, 活泼外向,能够吃苦,能耐得住寂寞,并且具有一颗感恩的心。

2)热爱外贸事业,敢于挑战自我,挑战高薪,能吃苦耐劳,勤奋务实,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拥有高度的执行力,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稳定性强,独立能力强。立志长期从事外贸行业。

3)熟悉出货品质检验流程,熟悉进出口业务跟单操作流程,熟悉货物运输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 

4)良好的英语听读写能力,熟练的计算机应用技巧,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独立处理工作能力强; 

5)诚实敬业,有强烈的抗压性和责任心,自我管控能力强,团队精神佳。

发展规划:

试用期二个月过后:底薪加提成,提成按验货订单数量计算;

公司提供平台,业务独立加协作。

公司客户订单在全国各地生产,业务员可以了解到全出口行业产品,接触到全行业生产工厂;

工作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 白天8:00-17:30,晚上及周末根据验货需求弹性加班!

薪资方案

试用期底薪3500元无提成,二月试用期后提成按照验货订单毛利润提成10-15%,合计薪资可达6000-15000元。

联系人:雷小姐

电话:13826997808

地址:东莞市清溪镇碧桂园翡翠湾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