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贤纳才,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企业招聘会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0月31日下午,由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企业招聘会在莞城校区四号楼大厅举行。13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24家证券公司、17家银行等)面向几百名学生进行了一对一面试。

在招聘会开始之前,经济与管理学院在5号楼阶梯教室举行了专业实习暨毕业论文动员大会。谷云燕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实习的实习任务和注意事项,方妙英老师介绍了毕业论文的收集与写作方法。老师们强调:“在实习时期同学们要沉下心来,从小事做起,在企业里虚心学习。”大会为学生开展实习工作提供了进一步的帮助。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面试过程紧张有序。前来面试的学生身着正装、手持简历、精神饱满,积极聆听各企业招聘人员宣讲,详细了解企业情况。提到招聘会,学生们感谢院方给予这样大型的应聘平台,能够提供给他们不同的选择和机会。大多学生认为,乐观开朗的性格和踏实努力的品质在面试时较有优势,而工作经验也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同时,用人单位表示,吃苦耐劳、对工作积极以及性格开朗的面试者更有吸引力。而且在现代的工作环境中,用人单位还对面试者提出了具有开阔视野和创新好学精神的要求。学生们通过招聘会对于未来规划有了更加明晰的方向。

130多家企业为应聘者们提供了不同的岗位,学生们可根据个人需求应试。招聘会展现了莞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对口就业机会,促进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习。(车扬飘、邓睿、廖卓婷/图文)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