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管论坛第十五期讲座“文学在东莞”顺利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1月29日晚19:30,由莞城文化周末工程办公室主办、东莞理工学院协办的“文学在东莞——从底层叙事到地方性与民间写作”在我校莞城校区大礼堂拉开序幕。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并对本次主讲嘉宾方舟表示欢迎,接着,嘉宾上台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时期、南昌时期、南下初期、九十年中后期、新世纪网络诗歌时期、新世纪之后及现在进行时的写作特点及经历,向大家展示一部分极具代表性的作品,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创作的歌曲。讲座的第二部分是观众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方舟老师热情地为大家解答疑问,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独到的见解,并准备了精美诗集送给提问的观众。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下帷幕。此次讲座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嘉宾的精心准备,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文化在东莞”讲座的举办,让同学们对地方性与民间写作有了更多的了解,为我校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促进东莞文化的进一步发展。

 主持人介绍

 主讲人方舟

 学生提问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