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展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11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1月9号下午2时30分,由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2018年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三号楼、四号楼大厅顺利举行。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东莞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家装一站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等200家企业到场参与招聘会,为莞工学子提供众多优质的就业岗位。在此次招聘会上,我校的应届毕业生以及其他有意愿的莞工学子认真准备简历,并与前来招聘的公司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招聘方表示他们需要应聘者具有为人诚实正直、工作积极主认真负责、并且能承受较大压力、能吃苦等品质。此次招聘会不仅有我校应届毕业生参加,还吸引了许多在校学生来学习观摩。

        此次招聘会在下午六点圆满结束,不仅使应届毕业生以及其他有意愿的莞工学子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而且使在校的毕业生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的严峻有了更深的了解,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助力我校迈向高水平理工大学的建设。

 招聘会现场

 

学生应聘过程

 应聘者与面试官交流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