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开学第一天教学巡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03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9月2日早,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了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巡查,负责教学工作的副院长黎伟带领教学秘书与辅导员一行巡查新学期开学教学情况。

     新学期新气象,在开学的第一天里,经管学院的老师们都早早到班,做好了上课的准备。在巡堂的过程中,经管学院的学生们都能够很快地进入教学的状态中,精神抖擞,秩序井然,学生到课率很高。在课堂中,师生相谈甚欢,课堂氛围热烈,师生皆精神焕发,积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通过这次的巡查情况上看,新学期的师生们都能够各司其职,良好的开端给我们的新学期奠定了基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定会厚积薄发。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