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班主任聘任仪式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02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19年9月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班主任聘任仪式在莞城校区大礼堂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继云,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川,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黎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湘,同经济与管理学院100多名教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受到新生的热烈欢迎。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继云致词


大会伊始,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继云致欢迎词并做学院介绍,从学校发展、学院组织架构、现任学院领导、学院师资力量、研究平台、专业设置与学生情况、比赛和活动、校友资源、院训院徽九个方面向新生展示了学院资源,让新生们对学院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认识。除此之外,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继云也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寄予他们殷切厚望。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继学


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湘简要介绍各系教师并向新生介绍了新生班主任。紧接着,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湘,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湘,党委书记杨继学为2019级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

新生班主任合照


大会在新生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这次大会,新生们对我院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

认真听讲的新生们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