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管新生参加创新创业启蒙论坛讲座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了增强2019级新生创新创业意识,宣传普及创新创业知识,东莞理工学院于9月10日在莞城校区大礼堂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启蒙论坛讲座。讲座特邀广东青年创业学院院长曾准授讲。

曾准院长围绕“创业基因”向同学们介绍了创新创业的相关概念指导同学们进行大学生涯的规划。他指出,现在是创业基因时代,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自觉树立创新创业学习目标,培养创造价值,抓住一切机遇,迎接创业基因时代的挑战。

曾准院长强调,我们需要从现在开始,为日后职业生涯做基础规划,将自己的天赋基因培养成创业基因,保持动力、保持创新、保持学习。

讲座最后,曾准院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待与祝福。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时代经济新常态的发展趋势下,树立创新创业学习目标,增强创新创业意识,为东莞理工学院建设甚至大湾区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