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第四届ERP模拟沙盘比赛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经管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1月13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企业经营模拟沙盘比赛宣讲会于莞城校区5#1阶梯教室顺利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企业经营模拟沙盘比赛指导老师黄润樑,本次比赛负责老师周兆鸿以及ERP兴趣小组吴谦、鲁成奇出席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主持人对ERP比赛进行了简单的赛事内容介绍让现场同学们对ERP比赛有初步的了解。紧接着吴谦师兄通过现场演示ERP操作,从系统简介、盘面内容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且以自身比赛经验为在场同学们作了ERP运营技巧上的指导与建议。通过重点阐述“抢市场,平报表”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只要平时加强学习和训练,增强“抢市场,平报表”的能力,在ERP比赛过程中能够充分发挥其作用,就可以在比赛中获得先机。紧接着,鲁成奇师兄通过介绍自身竞赛经验指出了比赛相关注意事项,并希望大家能够有一支固定的团队,做到分工明确、勤加训练,加强与团队成员的沟通交流,明确比赛战术。在稍后的提问环节中,二位师兄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

最后,二位老师为本次宣讲会做了总结。周兆鸿老师从学院德育奖励角度出发,分析学院对院赛的大力支持,借此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黄润樑老师也分享了所带省赛队伍的比赛经验,并指出比赛中的优势与不足,对有意向参赛的同学们给予了相关建议。

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ERP模拟沙盘比赛的认识。预祝各参赛队伍取得满意的成绩!(廖卓婷、李悦/图文)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