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宣传部蔡耀蔚老师一行来我院指导新闻宣传工作

作者:经管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16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提升我院新闻宣传能力、增强我院新闻宣传团队专业知识技能,11月15日晚,我校宣传部科员、学生媒体中心指导老师蔡耀蔚一行莅临我院为我院新闻宣传团队进行技能培训。本次培训由我校知行学院莞和社区和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我院新闻中心承办。我院党建办公室网络与宣传部,团委、学生会新闻网络部以及新闻中心摄制部、设计部的部分学生干部及干事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伊始,经管新闻宣传团队对蔡耀蔚老师一行表示欢迎,活动主持人对我院新闻宣传团队背景进行简单介绍。

蔡耀蔚老师从学生媒体中心新闻在线活动引入,从新闻性视频的取景、拍摄、素材拼接技巧、声画配合多方面进行介绍,根据我院新闻宣传团队的视频拍摄方向以及花絮视频、访谈视频、宣传片等视频类型的拍摄方式,对视频制作前期意识、拍摄思路策划,视频拍摄的构图方式、机位设置、现场收音、后期剪辑方式以及转场效果设置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随后,学生媒体中心新闻部摄制组组长林李锋从单反稳定器的组装开始,向我们详解介绍了单反稳定器的设备使用、拍摄技巧、器材走向、步伐稳定等常见问题。蔡耀蔚老师也对Pr后期制作初学技巧进行了实践操作培训。

本次培训会现场氛围良好,蔡耀蔚老师一行的指导丰富了我院新闻宣传团队在视频拍摄及后期制作方面的认知,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整体新闻宣传工作的发展与完善。(梁音琦、梁峻丰/图文)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