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妙趣人声,妙趣横生--第二届“妙趣人声”表演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19年12月15日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东莞理工学院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妙趣人声表演比赛决赛于莞城校区大礼堂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时代唱响中国人》栏目组纪达萌担任专家评委,现场观众为大众评审。

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妙趣人声”表演比赛自十月启动以来,经历网上投稿、初赛与决赛三个阶段。在网上投稿阶段,接受来自各个学院的四十余份投稿剧目。经过网上审稿的方式,选出参与初赛的二十一支队伍。各个参赛队伍积极准备,在初赛中使出浑身解数,最终选拔出四支优胜队伍参与到总决赛的角逐当中。除校内参赛队伍的精彩表演,决赛现场还邀请到来自广东医科大学、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的四支队伍参与到现场表演。

总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参赛队伍需表演各自的投稿剧目。第二环节,参赛队伍需根据抽签得到的主题进行表演。每轮比赛结束后进行现场二维码投票。经过激烈的竞演与投票环节,第二届“妙趣人声”表演比赛参赛剧目《美丽的诱惑》获得一等奖,《善变女人》获得二等奖,《小岗村的春天》获得三等奖,《生活大爆炸》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促进了东莞各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高校间的兄弟情谊。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