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学期第四次例会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01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3月31日晚6点,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常务副书记徐振铎、学生会主席刘育强共同主持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学期第四次例会会议在3405课室准时召开,出席本次例会会议的人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委员、部长及轮部。

    本次例会会议主题是“轮部制度实施过程中的问题与反思”。会议伊始,各部门轮部进行自我介绍、做本周总结以及下周工作计划汇报,新闻中心主任吴光玉针对新闻宣传联动问题进行分析。针对即将举行的模拟炒股比赛,相关负责部门的轮部进行赛程汇报。此外,秘书长李映莹提出轮部制度实施中出现的问题,并给予相关建议。最后,常务副书记徐振铎表示,我院明确落实青年之家制度,望各部门积极配合相关安排工作。

    本次会议提出了轮部制度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并针对问题进行反思,促进了经管团学轮部制度的完善,有助于经管团学接下来的工作顺利进行,并为我院全面发展助力。

例会现场

例会现场

新闻中心吴光玉发言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