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第二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部长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17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选拔具有领导能力与管理能力的人才建设第二届经管团学,6月13日晚,团学17大部门部长面试于莞城校区5号楼各课室开展。

    当晚,由分管该部门的委员,部长及副部担任面试官。在限时3分钟的自我介绍后,部长候选人针对第二届经管团学建设、部门建设及部长建设等方面,分别阐述其自身对未来的设想。随后,由面试官对其进行连贯性提问并给予方向性指导。

    此次面试是我校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选拔优秀学生干部,发挥学生干部在学校的教育和管理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学生干部在日常生活中的榜样作用和导向作用。有利于打造制度完善、井井有条的第二届经管团学,为广大经管学子提供愈加高效和优质的服务。

部长候选人参加面试 

面试官

面试现场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