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17--2018学年度红旗团支部评选决赛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01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4月1日下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红旗团支部评选决赛于莞城校区5#1课室顺利举行。本次评选活动由经管团学与法社团学的部分委员和部长担任评委。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入围经管学院红旗团支部初选的九个团支部班级代表及部分经管学生。

    评选决赛开始后,主持人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本次评选的规则和流程。随后,参与本次评选的九个班级代表依次上台演讲,为现场的同学展示自身所在的团支部,分别从志愿服务、团日活动、主题班会、班级党、团发展情况以及部分成员获奖信息方面展开。台下评委根据所展示的内容给出分数。最后,由记分员算出现场比分,依次评选出六个红旗团支部,分别是:16工商管理2班、16会计学1班、17人力资源管理1班、16会计学3班、15工商管理3班和17会计学4班。

    本次经济与管理学院红旗团支部评选对我院各个团支部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展示了我院加强团的建设、推进团建创新的决心,进一步提高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与服务能力。

 

现场评委

 

颁奖环节

 

工作人员合照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