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届EMT培训班结班仪式圆满落幕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5月22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届EMT培训班结班仪式于莞城校区6#1课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结班仪式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委员团、部长团以及第二届EMT培训班的全体成员。团学副书记邝乐燊主持本次结班仪式。

    大会伊始,邝乐燊分享在团学两年的心路历程,以及表达对常务副书记和人资部部长的感谢。接着,常务副书记丁懋发表对本次EMT培训班的感言,并提出了两个希望:希望培训班的成员们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特立独行的人;希望未来的经管团学能够“呼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紧接着,班长高一桂分享心得,其对自己部门的委员、部长及干事们的付出致以感谢,并希望培训班的成员们能珍惜部门间的友谊,勇敢地去做每一件事。随后,在分享环节中,培训班的成员们踊跃分享自己进入团学后的成长历程,以及参与此次EMT培训班的所感所获。最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回顾视频,激情歌唱《陪你度过漫长岁月》,现场画面温馨动人。

    本次EMT培训班的圆满落幕,让成员们不仅提升了撰写策划书的能力,还收获了部门间的友谊,同时也为经管团学培养第三届接班人助力,促进团学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常务副书记丁懋发言

 

班长分享

 

合唱

 

大合照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