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十七期经管论坛——《令人期待的英伦留学生活》

作者:经管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2月9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七期经管论坛——《令人期待的英伦留学生活》于莞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招生官周瑞梵先生,广东一方出国董事长93级企管系校友黄肖娟女士、广东一方出国市场总监邱磊先生、广东一方出国副总经理陈诗敏女士以及东莞理工学院经管学工办主任邓武均老师出席本次论坛。周瑞梵先生和邱磊先生在此次论坛中担任主讲人。

论坛伊始,周瑞梵先生从教育质量、学制长短和费用等多个角度全面剖析英国留学的优势并对于申请研究生所需要的材料和步骤进行详细讲解,帮助同学们理清申请学校的思路和流程。通过对英国学校的学习方式与考试类型和住宿条件的介绍,使同学们切实感受英国与中国学习和生活方式上的差异。他以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为例,从学院开设专业、为国际学生提供支持和硕士学费三大方面,鼓励同学们要提高对学校资源的利用率。

在了解了英国留学的学习生活之后,邱磊先生又为同学们分享了他的留美经历。他针对国内考研竞争压力大的现状,鼓励同学们“留学早规划,读研不落榜。”紧接着,他将中美高校在国际上的排名进行对比,更直观地突出留学的优势。他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多种留学背景提升的途径,切实帮助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提早做好规划。

面对在场同学们“到英国留学有什么好的学校推荐?”“雅思和托福应该怎样选择?”等相关问题,周瑞梵先生和邱磊先生凭借自身丰富的海外留学经验和感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经管论坛的顺利召开,体现了我校与国际接轨的办学理念,让同学们对英美留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同学们对研究生阶段是否出国留学做出明智的选择和规划。进一步推动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鼓励学生走出国门看世界。(钟慧慈、王学斌/图文)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