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经管团学志愿服务站与雷锋有约志愿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3/14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3月是雷锋月,志愿者们来到图书馆帮助图书管理员整理书籍。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社会主义精神,共产主义精神最完美的结合,雷锋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所表现出的是一个革命战士,共产党人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而奋斗的精神。正是在这个意义上,周恩来同志曾精辟地把雷锋精神概括为四句话:“憎爱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

    为同学们营造良好地学习氛围,方便同学们地借阅,同时减轻图书管理员地重担,这次志愿活动地内容为协助图书管理员整理图书馆书籍。

    志愿者们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增强同学们学习雷锋的意识,激发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的热情,提升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境界配合学校和社区创建良好的环境,另一方面利用三月学雷锋活动月,激发学子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促进“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将志愿服务与社区,校园和我们身边的环境结合起来。

    通过本次的活动,我们的志愿者们了解到管理员的劳累,更是增加了我们自觉的动力,也很好的通过我们将这份雷锋精神传递给在校更多的同学,让雷锋精神环绕在每个人身边。

摆放展台

搬运旧书

张贴标语

大合照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