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经管学院袁嘉熙同学荣获第五届莞工“志愿之星”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29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第五届“莞工之星”评选线上展示环节于4月24日在线上举行。经管学院2017级工商管理2班袁嘉熙同学经过多轮筛选比拼,以出色表现荣获莞工“志愿之星”。

本届“莞工之星”是由共青团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主办,以网络投票、线上展示等方式评选莞工学生中榜样人物的活动。评选活动于4月21日至4月26日在线上举行,通过莞工青年公众号进行发布投票。

袁嘉熙同学身为中共预备党员,拥有多年的志愿经历和丰富的志愿经验。他自2014年7月注册成为一名志愿者,目前已累计志愿服务时长2047小时。他积极行动,致力于投身志愿服务。他在寒暑假以及在校期间参与不同类型的志愿服务活动,并在2019年入围第七届东莞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

不仅如此,他在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的同时,还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他创新媒介,传播志愿文化,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等渠道,引导青年、志愿者主动参与社会治理。他践行责任,参与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生创业大赛,作为主要讲解者将一个助力精准脱贫的扶贫助学公益项目——“亮星工程·爱心同行”贫困学生学习圆梦计划带到市级公益项目大赛的舞台,还作为主要发起人之一在石龙镇内联合社会各界爱心商家策划发起“爱心早餐”龙城墙上送赠贴公益项目。

袁嘉熙同学荣获莞工“志愿之星”,是经管学院学生优良品质的体现。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大对学生文化素质教育的重视,鼓励更多学生向榜样看齐,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撰稿:袁嘉熙、车扬飘;一审:车扬飘;二审:刘文渊;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