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社会服务 >  校友工作 >  正文

东莞理工学院城区校友会成立——我院1994届财务会计专业邓煜秋校友当选为会长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16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019年3月16日,东莞理工学院城区校友会在我校莞城校区成立。副校长、校友会理事长李忠红,学校老领导张遐龄、周致纳、王素其、安少华以及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共300多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据了解,城区校友会由莞城、东城、南城、万江等四大片区组成。在成立大会前,城区校友会举行了理事会筹备会,通过了《东莞理工学院城区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草案)会议推举经济与管理学院1994届财务会计专业邓煜秋校友为会长,黄肖娟、香国辉、何雪清、黄锦弟等四位校友为片区的常务副会长,确定陈月嫦为秘书长。

 

    成立会上,学校校友会秘书长崔学海宣读了《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关于成立城区校友会的批复》。李忠红代表校友总会为邓煜秋会长颁发了当选聘书。与会领导和校友代表为城区校友会举行了揭牌仪式。东莞理工学院各兄弟校友会纷纷发来贺信和祝福。

    新当选的会长邓煜秋代表城区校友会致辞,他深情地回忆了在母校的学习经历、以及母校读书时与老师和同学结下的深情厚谊。他表示在母校的大力支持下,搭建好城区校友会这个平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母校的建设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忠红代表学校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校友会对母校发展的贡献,向城区校友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校友;二是汇聚校友智慧,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三是汇集资源,助推母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会上,城区校友会还向母校捐赠了纪念品,表达了对母校的款款情深。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