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社会服务 >  校友工作 >  正文

走访美极校友 推进经管校友会筹建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3/07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推进经管学院校友会的筹建,整合校友资源助推我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3月6日,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继学教授带领学院校友工作人员一行赴东莞市美极创意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拜访2000级工商管理专业优秀校友梅国兰小姐(公司创始人)。

    首先,梅国兰校友向学院的来访人员汇报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公司于2009年成立,经过了6年多的发展,已成为了集美容美发、形象设计、美容医疗、美妆职业培训及网络科技为一体的文化产业集团。

    接着,杨继学书记向梅国兰校友介绍了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学院校友会发展等相关情况,并就筹建经管学院校友会事宜与之进行商讨。

    双方都希望能有效地整理校友资源,希望在筹备工作过程中,大家要充分调研,结合其他高校地方校友会的筹建经验,以“互联网+”的形式,提高工作效率,为我校地方校友会建设打开新局面。同时双方也希望通过校友会平台能够推动一些合作落地,更好地服务于学院的人才培养、校友企业的发展、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学院品牌影响力的扩张,实现多方共赢的局面。

走访现场

杨书记与梅国兰小姐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