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工会妇女 >  组织机构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首届教职工运动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1/04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1月3日下午,金风暖阳、松湖飘香,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松山湖校区举行主题为“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团结共进”教职工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趣味纷呈,共有车轮滚滚、快乐铅笔、步步高升、扛大球四个团体项目和100米跑步、拖拉机等个人项目。比赛开始后,学院教工们积极参加各项比赛。

    在步步高升项目中,教工们齐脚并跳,灵活有余,其中管理系教师身姿矫捷,队友之间合作紧密,衔接有致,跳出次数远远高于其他队伍。在扛大球项目中,教工们双手举起大球抢步并冲,成绩差距微小。在随后的智力项目拖拉机比赛中,队友之间沉着应战,合作无间,一直鏖战到晚上。

    赛后,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继云、书记杨继学等领导为获胜队伍颁奖并合照。此次运动会锻炼了老师们的身体,活跃了学院气氛,增进了学院的团结。

比赛进行中

比赛情况





合照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