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工会妇女 >  组织机构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管二代”点心DIY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05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6月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在约吧西餐厅举办了“管二代”点心DIY活动,30多人动手参与制作,气氛活跃。

    早上10点多,亲子团陆续来到现场,在餐厅工作人员和父母的指导下,孩子们新手制作披萨、蛋挞、蛋糕等多种点心。从揉粉到定型,再到图案,都是小孩子亲自精心设计和制造。用餐时,孩子们享受着亲自制作的点心,倍感美味。同时,约吧西餐厅也为大人和孩子提供了丰富的自助餐。

    通过这次点心DIY活动,让孩子们体现了劳动的乐趣,也基本学会制作点心的方法,为童年留下欢笑记忆。

 

活动现场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