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工会妇女 >  组织机构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赴清远开展2019年下半年疗养活动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0月26日-27日,我院分工会组织了2019年第二期疗养活动。继第一次河源万绿湖疗养活动成功举办后,因事未能参加第一次疗养的老师基本上都参加了本次疗养活动。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精心准备下,此次疗休养活动以爱国主义教育和加强教职工交流为主要内容,分别参观了东江纵队纪念馆、游览了【古龙九瀑----国内落差最大的阶梯瀑布群】和【峰林胜境】等景点。

东江纵队纪念馆共展出东纵革命文物200余件,历史照片450多幅,雕塑、油画、版画等艺术作品22件,陈列主题是东江铁流,南粤锦旗,全面地反映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浴血奋战、夺取胜利的光辉历程。【峰林胜境】享有“岭南第一峰林”美誉,它处处成景,步步皆画,牧牛炊烟、竹林村舍,使教职工们饱览自然风光。

本次疗休养活动中,缅怀革命先烈激发了教职工的爱国热情和民族精神,升华了爱国情怀,使教职工们深刻感受到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让老师们的身心得以放松,极大地缓解了老师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压力;除此之外,本次活动加强了老师之间的沟通,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充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为学校建设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奉献力量。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