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23年辅导员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1/12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24年1月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考核述职会议在莞城校区4520举行。经管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考核小组、班主任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湘主持。

黄湘副书记介绍了考核规则、考核人员以及考核对象,说明了考核方向以“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为主,辅导员邓毅青、叶琦玮、刘欣颖、付小全、付中鑫、梁雅俐、熊涛、黄雅莉依次上台述职。各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招生与就业、学风建设、学生工作、自我展望等多方面对一年的工作进行汇报,并通过可视化数据、图片等形式全面总结了工作成果。辅导员们在讲述一年中获得的成果的同时,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表达了对未来一年工作的规划及美好期待。最后,由在场人员及线上学生代表根据“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八位辅导员进行评分。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总结了工作经验、交流了思想,为学院辅导员队伍提供了相互学习机会,是对辅导员队伍的一次全面审核检阅,也有利于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辅导员的工作,对进一步打造高素质辅导员队伍和推动学院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全体辅导员将继续以好的工作作风和奉献精神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进步与提升。

(撰稿:李钰仪、王佳颖;一审:易俊杰;二审:付中鑫;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