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春季返校教学情况巡查工作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加强学风建设,确保教学秩序正常运行,促进教学检查工作常态化,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2024年3月4日上午,路晓军书记、刘川副院长、黄湘副书记和黎伟副院长牵头带领教务和学工处老师开展了春季返校第一天课堂教学情况巡查。

老师们分两组展开了巡查工作,深入教学一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及课堂情况、实验室情况进行巡查。从整体巡查情况来看,春季返校开学第一课情况良好。教学组织工作准备到位,任课教师备课充分,课堂讲授精彩、感染力强。学生出勤率高,师生互动形式多样,课堂气氛活跃,整体教学效果良好。

经过一个寒假的整息,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迎来新学期的学习,从巡课结果来看,学院师生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今后将持续展开巡课、查课,加强师生管理、强化课堂纪律,促进师生协作形成合力,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效果,切实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撰稿:曾浩宇;一审:邱耀城;二审:付中鑫;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