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出队到班督查,严明学风纪律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2月1日上午,经管学院学风督查队第一次正式出队,由经管辅导员队伍带领着进行到班督查。

本次巡查过程中,督查队对我院各年级课堂出勤人数、上课状态进行巡查并记录。

督查队督查组组长在采访中提到,此次督查工作较为顺利,在各班师生的配合下,工作效率较高。对于学生课堂出勤以及纪律等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督促纠正。检查结果将定期公示。

经管学院学风督查队是一支纪律严明、笃信践行、团结高效的特色学生队伍,成员主要为经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是学院与学生的重要沟通桥梁。经管学风督查队的设立,有利于学院了解学生上课情况,推动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形成良好教学氛围。(撰稿:张甯甯、经管学院学风督察队;一审:车扬飘;二审:左涛;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