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全院教师大会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26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月26日下午,我院2021年春季学期全院教师大会于莞城校区4520多功能厅顺利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继学主持,学院全体中层和全院教师参加。会议伊始,杨继学书记向全体教师致以新年的问候,同时强调新学期全体教师要重视校园安全和网络安全,尤其是意识形态方面的安全,对于相关活动积极报备,加强实验室、教室以及宿舍等场所的监管。

院长刘继云强调,新学期要进一步推进校院两级管理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加大改革力度,攻坚克难,注重积累,做好相关课题、专业建设的申报准备工作;学院要在现有学科和专业建设基础上,进一步推动一流学科、专业的建设,促进生源质量和教学质量双向提升,形成良性循环;加强科研团队的建设,提高效率,打造浓厚的科研氛围。

副院长黎伟从新教学大纲撰写、新文科课题申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评估、投资学专业学士学位评估等方面对新学期的教学事务进行了安排。党委副书记黄湘对于学生返校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要求班主任要开好新学期第一场班会;同时动员全院教师共同搭建毕业生就业支持体系,实现岗位精准推送以及多途径就业,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本次全体教师大会从学院工作安排、工作重点、新学期科研工作安排、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新学期学生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宣贯,促进了学院与教师之间的沟通,为全院教师协同一致推动学院发展及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